杂食动物
请看看细胞神曲!!!!

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更新随缘

脚踏数坑,太杂了唔...
杂食人,你们怎么都不吃饭啊.jpg

【柒七】他和他的猫(七)

ooc预警,慎入。
这个是伍六七的视觉……
是柒哥和伍六七,猫咪阿七和猫咪柒的故事,他们是独立的个体唔
咸鱼是我没错了。
我马上回幼儿园学习写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保健发廊的高级发型师有一只猫。
或者说是只,借住在这儿的野猫。

伍六七无聊地换着电视台,不时瞥向挂钟。
在指针指向凌晨两点后,他终于怒摔遥控器,四仰八叉地瘫在沙发上。

不等了!那只猫爱上哪儿去就上哪去吧!

伍六七不知道自己气在何处,可能是那只猫在他家蹭吃蹭喝还夜不归家?鬼知道它天天在外面是在找啥玩意儿。

他是真没见过这种猫。虽说他知道猫对人或多或少有生疏,但像借住在他家的这只,自这货来到他家,两个月了,对他的敌意分毫未减,看见他靠近就弓身,眼神凶得伍六七都忍不住犯怂。

“凶什么噢,长得帅就能为所欲为吗?”伍六七忍不住腹诽。

他换了个姿势继续瘫。猛得一阵风吹得他打了个寒战,勉强撑起上半身瞅瞅未关的窗户,翻了个白眼又瘫了回去。
“算了,懒得动了……”他想。

猫小心从大开的窗户跳进来时,看到的就是整个身子都滑到地板上,只有一脚顽强地搭在沙发上,睡得正嗨的伍六七。

猫静默地观察了一会儿,谨慎地靠近,伍六七突然打了个喷嚏,惊得猫瞬间警戒弓身。

然而伍六七只是冻着了而已。他迷迷糊糊翻个身,蜷缩着用两手更紧地环住自己。似乎是感觉到什么,他微微睁眼,模糊中好像看到了……猫?

“靓仔你回来了啊……”他嘀咕一句,顺势一把揽过猫,自顾自地搂紧。他把脸往毛茸茸的猫毛里埋了埋,也不在乎扑面的尘土味儿。

“你都不冷的吗……”他意识依旧不太清醒,轻轻揉了揉猫的头,靠着它又睡着了。

猫在他怀里愣愣的。它悄悄扭头,伍六七手上的抓痕仍未褪。伍六七的手有点儿冰,它能感觉到他在微微发抖。

猫没有动。它的眼睛在黑暗中有点儿瘆人,却出乎意料的有些许暖意。
它又缓缓往伍六七怀里靠了靠,似乎是在纠结什么。它好像终于下定什么决心,小心用鼻子碰了碰伍六七的脸,然后它趴下去,蜷在伍六七怀里,慢慢合上眼睛。

第二天,伍六七裹着被子一个接一个打喷嚏,还不忘跟鸡大保抱怨猫一夜未归。

评论(4)
热度(72)

© 蒙茸小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