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动物
请看看细胞神曲!!!!

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更新随缘

脚踏数坑,太杂了唔...
杂食人,你们怎么都不吃饭啊.jpg

失语

cp普白,娜塔第一视觉。
渣文笔or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谨慎,最好别开口。
我这么告诫自己。
谁知道这是什么病,得知可能会失语的时候,居然出乎意料的平静,甚至没告诉任何人。于是就这么天天沉默,也不会有太多人察觉异样。
最后的语言——说给谁,给谁听。
也许那个『谁』我永远遇不到?

收到那家伙的短信时我愣了一下——
他要离开了。
在机场见到他的时候,还是那样看似傻兮兮却天不怕地不怕的笑容,他说娜塔本大爷回家乡去看弟弟,别太想我啊。我耸肩,表示去吧去吧,我不想你。
他突然收敛了笑容,我抬头有些疑惑地看着他。他抬起手拍拍我的头发——就像以前见面的时候一样——他有些可惜地撇嘴,我挑眉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地瞪他。
广播开始嚷起来了,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他说娜塔,在本大爷回来之前不许离开这里,不然我回来后就找不到你了。
我有些好笑,拜托我在这里一个人住了好几年了,工作也稳定,怎么可能离开啊——
但他很严肃地盯着我,甚至伸出小手指。啊啊,无语。这么想着,却也伸出了手指。两根手指勾在了一起,拉钩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。他很认真地一字一句说着,然后松开手,拉上行李。
拜拜啦!他笑着冲我挥手,然后转身头也不回地远去。
我突然很想叫住他。只是嘴象征性地微微张开,却又犹豫着缓缓闭合。还没等到吧,这种场合还不值得开口。
反正以后还会见面的不是吗。
直到他彻底消失在视线中,我才慢慢地离开机场。

后来呢?
后来的我才发现自己真是蠢得可以。
于是作为补偿,再见到你的时候我久违地笑着说了『再见』,说着说着就说不出来了。
我说基尔伯特,你就是个骗子。说好了回来的却又食言,竟然还延期——还无限延期,当初我就不该相信你,拉什么勾发什么誓……
喂。我嘀咕着。
我爱你。
意料之中,没有回应。

我以为我永远遇不上那个『谁』,后来才发现原来我早就遇到了,只是想要说出口的时候,他又笑着跑掉了。
于是我再也没见过他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蒙茸小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