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动物
请看看细胞神曲!!!!

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更新随缘

脚踏数坑,太杂了唔...
杂食人,你们怎么都不吃饭啊.jpg

它今天又掉了好几片叶子。
我站在树下望着本就屈指可数的枫叶, 手指摩挲着它粗糙的表皮。
风袭来,于是树叶翻滚,脱落枝头的树叶打着旋儿,最后无奈地接受了大地的怀抱。只是这一棵枫树,孱弱得仿佛连硬撑着自己站立的力气都快要耗尽——这个季节枫叶大都精心打扮展露撩人的红,而它明显的,它的叶子日复一日颓唐下坠,它的枝干愈发脆弱,我不知道这是它对终焉即将来临的恐惧,还是对这个至少给了它立足之地的大地的不舍。
它在努力,我看得见,它努力着想要和同伴一样,拥有灼目的红。

生命在何时结局,无从可知,突兀却自然。
临近冬季我照常来此,嗤笑怜悯这棵树,却也有些希望——注定是失望的希望。
不自量力的枫树的结局只能是惨败。
我注视那片枫叶终于坠落,却小心翼翼地落在地上,成为众多组成地毯的树叶中的一员。

然而纵使它弱小而可有可无,无人注意却终究存在一场。
它终究还是胜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蒙茸小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