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动物
请看看细胞神曲!!!!

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更新随缘

脚踏数坑,太杂了唔...
杂食人,你们怎么都不吃饭啊.jpg

昨天碰到一个道长!
武当和暗香之间的gay情啊哈哈哈哈哈!
其实应该是假装武暗的友情向哈哈哈哈哈哈


就是世界上有个道长发了残废求助,我就去了,刚坐下来传功,道长喊了一句:“谢谢小暗香!!!!!”我觉得我要礼尚往来,所以我回他:“不用谢小武当!!!”
然后另一个云梦小姐姐被逗笑了。

然后道长问我,“小暗香,我可以看看你的脸吗?”
哇暗香男弟子的脸怎么可以随便给人看?我纠结了一会儿回他什么所以好一会儿没动静,他又说:“就一下,真的,就看一下qwq”
假的武当!你们武当高冷清心寡欲的人设呢?!【不】
我说“好啊,你看吧,你够得到我的围巾就让你看。”
因为当时坐得离他比较远嘛哈哈哈哈
然后后来我说,“你让我抱我就给你看。”
他说:你抱不动吧?
我:我抱的动,我还能抱着你跳旋转华尔兹。
他恢复好了之后我就抱了他,然后就开始原地转圈。对,原地转圈,怀里抱着一个道长转圈圈,看上去真的有毒啊哈哈哈哈哈
我说我要转晕你。
他说小暗香你已经晕了,我听见你的喘气声了。
我:??????
我是一个冷酷的杀手,所以我愤怒地说:“你瞎说!”并愤怒地加快了旋转速度。
手摩擦得痛,啧。

转得很起劲的时候他发了一条消息:我的高冷道长形象全毁了嘤嘤嘤/ 笑cry
我和云梦小姐姐还有华山小姐姐发出嘲笑的声音。

然后他拉我入队,说跳鸡鸣塔吧,我说好,我看他血条空了,于是纵身信仰一跃,然后队里五六个人,只有我和他,残了。
什么,我以为是集体跳来着。
表情复杂.jpg
然后就开始上演武暗情未了,就没好意思说其实我吃all暗反而一直在调侃他这个小道长总受。
然后两个人开始大开脑洞。
他:“奈何桥上,小当当对小香香大喊,小香香,别等我了!你先走吧!下一世再在一起!”(有些句子记不清了,大概这个意思吧x)
我:“小香香回眸深情一望,含情脉脉大喊:”(我自己喊了什么我都忘了,健忘症,健忘症x)

然后残废的两个人各种爬行。小道长有一瞬间头硌我肩上了,我说:“小道长,你头刚刚硌我肩上了。”
云梦小姐姐在旁边十分懊丧:“什么!!!我没有截图!!”
道长好像又开了个毒脑洞,说了什么我又不记得了,反正是个煽情句?
不过我记得我的回复是:“小香香含情脉脉款款回道:起开,你下巴硌着我肩了。”

爆笑hhhhhhh

太开心了,如果不是并区我不可能遇到这么可爱的小伙伴们了

评论(8)
热度(11)

© 蒙茸小嘚 | Powered by LOFTER